齿轮泵 > 资讯中心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高粘度泵轴套的选择
时间:2011-07-06 10:39 作者:天一泵业 点击:

     高粘度泵轴套可以分为石墨轴套、碳化硅轴套、合金轴套、陶瓷轴套、氧化锆轴套等.NYP高粘度泵输送粘度大,运转平稳,转速低,寿命长。
      高粘度泵采用石墨轴套具有抗氧化性和耐高温的特点,而且石墨轴套的自润滑性好,机械强度高,广泛用于高粘度泵输送高粘度、高温、有润滑性介质是使用;
      高粘度泵采用碳化硅轴套具有良好的抗化学腐蚀性,除氢氟酸外,几乎所有的无机酸及碱性溶液中耐腐蚀,并耐铝、铅、铜、锌等有色金属融体侵蚀。高硬度,耐磨损;高温抗氧化,蠕变性小。热膨胀系数小,高导热,抗热震性优异。磨擦系数低,具有优良的自滑润能力。主要用于高粘度泵输送高温、有腐蚀性、有杂质的工况中使用。
      高粘度泵采用陶瓷轴套具体耐磨性高、耐温度高的特点,主要用于高粘度泵输送高温有杂质的而无润滑性的介质。
      高粘度泵采用氧化锆轴套具有较高的耐温性能和耐磨损性能,机械性能极佳,但是采购成本比一般轴承套成本要高。主要用于高粘度泵输送一些温度极高等特殊场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