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泵 > 资讯中心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GBK型不绣钢化工离心泵的相关知识
时间:2009-08-16 07:58 作者:天一泵业 点击:

  GBK系列化工离心泵是卧式、单机单吸悬臂式离心泵,其尺寸和性能符合Q/BXBO1-2002 GB/T13006-1991和GB/T3215-1989标准,制造标准依据GB/T5656-1994《离心泵条件技术》II类。GBK系列化工泵的性能范围泛指IH型化工离心泵和JH 型碱泵及DHK型淀粉泵所有性能,其性能指标均超过IH.JH.KHK型泵。叶轮均为开式叶轮,能有效的防止在输送含有纤维和固体颗粒液态介质时阻塞叶轮流道的现象。可与IH.KHK.JH型泵进行单机互换。过流零部件采用精密铸造,保证水力性能良好。

  GBK系列化工离心泵用途:用于输送低温或高温液体、中性或有腐蚀性液体;洁净或含有固体颗粒的液体。可用于化学和石油化学工业、炼油厂、造纸、食品等行业。

  GBK系列化工离心泵性能:流量(Q)可达65m3/h,扬程(H)可达84m,工作温度为-80~300℃。该系列泵有效区广,必须汽蚀余量值低,机械性能良好。

  GBK系列化工离心泵设计特点:轴向力采用背叶片或叶轮上的平衡孔平衡,轴封可采用软填料密封或单、双端面机械密封。80mm口径以上的离心泵泵体设计成双蜗壳结构,事业体作用在叶轮上的径向力始终处于平衡状态,最大限度地延长了机械密封和轴承的使用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