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泵 > 资讯中心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什么是酱料泵
时间:2011-06-23 17:58 作者:天一泵业 点击:

      酱料泵主要用来输送酱料、调料等卫生要求较高的食品类介质,材质为不锈钢,多为齿轮泵或高粘度转子泵,又叫做食品卫生泵、卫生泵、不锈钢卫生泵、不锈钢齿轮泵、不锈钢高粘度泵等。
3-2RP食品卫生泵是一种凸轮转子泵,其工作原理与罗茨泵裨是相同的。凡与介质(物料)接触部位,均采用优质不锈钢制造(材质 SUS304、AISI316、316L)完全符合卫生标准。使用寿命长,两轮之间保持一定间隙,相互之间不摩擦,无磨损。转子和转子之间绝无接触,长期使用亦无磨损,运转平稳,噪音低,效益高。
食品工业应用主要为:酸牛 奶、鲜奶油、冰淇淋、乳酪块、乳清、啤酒、麦芽汁、酵母、汽 凝胶、染发剂、香油精、牙膏、洗涤剂、洗发精、鞋油、化妆品、香精、肥皂、香脂等。
KCB不锈钢齿轮泵主要有齿轮、轴、泵体、安全阀、轴端密封所组成。齿轮经热处理有较高的硬度和强度,与轴一同安装在可更换的轴套内运转。泵内全部零件的润滑均在泵工作时利用输出介质而自动达到
NCB系列不锈钢高粘度转子泵采用内啮合原理,内外齿轮节圆紧靠一边,另一边被“月牙板’二隔开,齿轮同向转动,无困液现象,结构先进,体积小,流量大,噪音低,寿命长

相关新闻